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真能写



今天我看了我的博客大巴,我原来真能写,我一直很能写,最重要的是写的字数经常洋洋洒洒地很多,原来我看着很爽,现在我一行也看不下去,不是因为我觉得我写的多差劲,虽然有的的确看起来挺恶心的,不过还是因为字数太多了,真没兴趣看下去。

不过我倒发现了好多原来贴在各个帖子里的歌,不少我仍然相当喜欢,比如

Yoshimi Battles the Pink Robots

99_M-2009-4-17-120613
















原来真的老喜欢听的,又可爱又情怀。我最喜欢Yoshimi Battles the Pink Robots, Pt. 1Fight Test这两首歌。


还有曾经自称“最喜爱的乐队”Of Montreal,(他们的歌名我一个都看不懂)

现在终于想起来了……red(116)

The Sunlandic Twins

album-the-sunlandic-twins

反正我现在英语基本属于班里最差之级别,我以后肯定不搞和英语相关的任何职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